close

唉~~雖然事隔第二次遭小偷已經過ㄌ一個半月ㄌ..

但只要看到咚的照片..我就想到我的相機..我就想到該死的小偷..我詛咒你....該死該死

可惡~~裡面還有7月中到8月底咚咚可愛的照片還沒存到電腦ㄋ

好可惜喔..

雖然看到本尊更可愛啦..但小孩再變真的很快哩

現在再去看之前的照片..發現每個月都不太依樣ㄋ

好快喔..咚咚也已經滿9個月ㄌ

呵~~當然還是在喝母奶中..

我之前跟把鼻說過..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..

但只有餵母奶這件事..因該是我人生中到目前為止最持之以恆的事ㄌ

而且也是最自動自發的一件事ㄌ

咚咚出生到現在..身體狀況都良好..而且長的好..

只有9月長玫瑰疹..確實把阿公阿嬤兩老折騰ㄌ好幾天..

沒辦法..又剛好碰上H1N1..所以大家格外的緊張咩..

呵~~咚咚現在依樣是兩顆牙..9/12第一次會爬..是把鼻發現的..

說真的把鼻說的時候我還不相信..想說之前誘導他..完全不爬的..怎麼突然之間就會爬ㄌ

哈..看到咚咚許多的第一次..感覺真的很感動哩..

9月中..阿嬤新帶ㄌ一位姐姐..剛滿一算

靠~~看到她..才知道米其林寶寶原來就是長這樣

很壯哩...

原本想說咚咚放跟他在一起..該不會被欺負假的

哈~~結果我真是想太多ㄌ..

之後阿嬤說.."瞜馬你兒子偷打倫家"

哈...看來咚咚也會鞏固自家在家的地位ㄋ..會有警覺性喔

現在看到阿公阿嬤在抱姐姐..自己就會趕快爬過去捍衛主權哩..

上星期回去..咚咚也突然變得好黏我..

一直要給抱..雖然說我也很愛抱他啦..但一個10KG的小子黏在身上一整天..也是挺重的哩

呵~~好想買相機喔

真不想再繼續錯過任何咚咚可愛的鏡頭ㄋ

雖然都有用手機拍..但效果都不太好

沒辦法..咚現在實在是像一隻蟲蟲..

用手機拍..很少有拍出是定格清楚的..><

但把鼻又說想買攝影機..

真是兩難ㄋ..要買哪種ㄋ

相機輕巧好帶..要拍隨時都可以拿出來..

但攝影機要錄影什麼的..品質是比較好

哈~最好是兩個都買啦

但............要花太多錢ㄌ

還是要再考慮看看好ㄌ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