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開始覺得生活過得很無趣ㄌ

哈~~因該說已經持續很久ㄌ吧

每天上班就是期待下班

星期一就開始期待星期五

星期五的晚上依舊是最高興的夜晚

當然..星期日的晚上仍然是最憂鬱的時刻..

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..生活時鐘大概都沒啥變化..

唯一期待的就是假日回去看寶貝咚咚

每個星期回去看咚..都覺得有些許不一樣..

感覺又都長大ㄌ點..

哈~~開始期待咚會講話ㄌ

開始想像上班回家..一開門..咚飛奔過來抱住我..大聲說"馬迷..你回來啦"

呵~~真是超溫馨的畫面ㄋ

唉~~覺得做什事都提不起勁..除ㄌ擠ㄋㄟ這件事..有持續的努力中..

其餘的..照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糜爛的雙魚座個性..

已經不知道講過幾次ㄌ..

到最後都是"說說而已"

唉~~每天都覺得睡不飽..覺得很累

重點是..也不知道在累啥

上班也還好阿..但下班回家後..就行程滿檔

煮飯.做家事.擠ㄋㄟ..這三件事就佔據ㄌ我晚上所有的時間ㄌ

呵~~單身跟已婚的差別就是在這

單身時..下班想去哪溜搭一下也沒關係..回家就有飯吃..洗完澡就沒事ㄌ..衣服有媽洗..

已婚時..下班就急著跟時間在賽跑..跑菜市場..想著明天早餐要準備啥..想著晚上的菜色..想著今天衣服再不洗就沒得穿ㄌ..

想著今天的ㄋㄟ量有多少...哈~~同樣的人..但是腦袋裡想的事情卻都不一樣ㄌ

真的..當我在喝魚湯時..會主動去挑魚頭來吃時...我就知道我真的是個已婚馬迷ㄌ..

因為以前未婚在家時..魚頭都是媽媽挑去吃的

不自主的會吃"菜尾"(台語)..不自主的都想把好吃的留給老公吃..

當然..等咚長大點..就是想留給他們父子倆拉..

哈~~之前開玩笑跟老公講.."厚~~我就伺候你們父子倆就好ㄌㄛ"

老公竟回答說"對阿~不然哩..不然你要伺候誰"..

還真是理直氣壯..=.=

哈~~雖然我嘴巴好像在抱怨..

部過我知道這也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拉

耶...5點多ㄌ..可以下班ㄌ...看吧..我的下班生活又是一樣再重演ㄌ

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